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林慶昭


林慶昭簡介:

林慶昭,男,1969年7月27日生於臺灣嘉義,世新學院廣播電視科畢業。曾任《翡翠》雜誌採訪記者、尖端出版公司叢書主編、《CALL流行通訊》總編輯、「我愛你結婚網」愛情顧問、電臺節目主持人、金石堂十大暢銷男作家。現任大慶文化公司總編輯。

林慶昭的創作文類以散文及小說為主。早期小說描繪都會青少年在家庭破碎下,自學習付出中獲得重生,後來轉為詮釋愛情的多種樣貌。近年作品則以人生勵志、生活竅門、職場工作守則、愛情爲軸心,分享多年的處世經驗及深刻的人生體驗。寫作之外另撰寫多本作文教學,是國內廣受歡迎的暢銷書作家之一。

林慶昭自學生時代即勤於創作,至今得獎無數,包括連續兩年榮獲大專廣播電視競賽新聞節目獎、第1屆海外文藝旅遊文學獎甄選獎、第8屆巡迴文藝創作獎散文獎、第10屆全國學生文學獎小說獎、第11屆耕莘文學獎小說類第二名、臺北市市立圖書館新詩創作比賽第一名、巡迴文藝營散文獎、海外文藝旅遊文學獎、桃城文學獎等獎項。

林慶昭著作:「朋友,來自真心」、「心情豔陽天」、「別為小事爭執」、「領悟,從現在開始」、「把成功裝進口袋」、「真愛,要用心體會」、「別為小事氣不完」、「只想好好愛一個人」、「快樂的生活自己找」、「幸福的感覺」、「脾氣好一點」、「愈放下,愈自在」、「吃苦太落伍」、「其實,沒有那麼糟」、「心開,路就開」、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」、「你的表現會說話」等九十多本暢銷好書。


林慶昭的夢想書屋: http://blog.roodo.com/linbook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