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賴晏儀



賴晏儀簡介:

賴晏儀(攝影旅遊家),1981年生,臺灣.嘉義縣人,牡羊座,個性活潑率直浪漫講義氣,喜愛攝影、旅遊、探險及大自然,探勘記錄臺灣多處美麗的山水風色,矢志要一生與大自然談戀愛。現為漢聲廣播電臺(旅遊單元玩家的主講人)。

2004年完成探勘野溪溫泉45處,2004年完成百岳26座,2005年北關風景區,金山鄉攝影比賽第二名。

祕境探勘者引領風騷,上天下地勇闖臺灣島,帶您聆聽鳥雀蟬鳴、品味自然茴香;用一幀幀珍貴的照片典藏無垠之美。書中包山包海,自西徂東,且看作者獨具慧眼,發掘出臺灣百處嚴選的私房美景;內附交通路線和相關資訊,為體驗野趣的最佳收藏。

本書作者賴晏儀小姐精心規劃,上天入地、披荊斬棘,挖出一○一個您不容錯過的地方,教您輕鬆暢遊世界絕無僅有的人間仙境。本書除為您揭開祕境神祕的面紗外,還搭配有豐富的交通訊息,住宿資料及坊間旅遊書無法為您呈現的祕境傳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