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李昱宏


李昱宏簡介:

李昱宏,1971年生,筆名Dusty(源自於他在英國的狗朋友),畢業於嘉義縣六腳鄉工廠村的蒜南國小,台北世界新聞傳播學院視聽傳播學系電視組畢業,英國布里斯托大學藝術碩士(電影製作),目前為雪梨科技大學藝術與人文社會學院創作藝術博士候選人。曾任執行製片、國際組織企劃、學院講師、文字工作者,多次受邀電台訪問,屢次參與國內外藝術家展覽,至今一直是旅行文學與攝影的創作者。現任元智大學藝術創意與發展學系暨藝術管理研究所兼任講師。

出版過五本旅行文學攝影集,到過大約三十個國家與地區。

部落格:blog.udn.com/leeyuhung

著作

歐遊的鱗爪、英倫筆記、冰島日記、流浪、黑白人物攝影集、眼睛的秘境、彩色風景攝影集、漫游古巷弄、攝影課、動物狂想曲、動物攝影散文集、微笑盛開的國度-柬埔寨、風姿綽約的東方巴黎-越南、質樸瑰麗的萬象之邦-泰國及寮國、創意攝影、印尼-島嶼的旅行、澳洲奇幻之旅、雪梨藝術顯影、天使的孩子、灰色的隱喻、冷靜的暗房等書

展覽

2008年8月獲LonelyPlanetImagesChoiceAward攝影獎

2007年5月贏得馬來西亞官方主辦的遊記創作比賽特別獎

2007年3月聯合報旅遊夢享家網站專欄作家

2007年1月贏得澳洲TNTMagazine攝影比賽亞軍

2006年11月參與屏東縣文化局舉辦「高樹鄉大會獅」活動(石獅圖片供稿者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