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謝敏政


謝敏政簡介:

謝敏政:中原大學機械系畢業,歷任自立晚報及中國時報記者,為了愛家鄉特別回家推動船仔頭文教基金會,這種愛護家鄉的心思出現在本書之中,每個地點都在顯示鄉土之美及人文特色可見。著有《阿里山.嘉義》(89太雅)、《大河的故事. 2, 朴子溪之美》。

謝敏政部落格標題:朴子溪觀光龍船迎新春

部落格網址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bYIwqeiTExJjoE.b8nW3


謝敏政七月十六日、十八日擔任嘉義縣政府和嘉義縣記者公會舉辦的媒體行銷營講師,教學相長,也激發自已新潛能,透過和創新學院人力發展所長張翠瑤的經驗交流,發覺到記者不是只有吃頭路、靜靜聽人講,也可以扮演社區教育講師、社區規畫師,獨立自主揮灑生命色彩。

謀職不易、創業維艱!謝敏政從民國七十四年中原大學機械系畢業,民國七十七年退伍後,在四叔引導下,到台北市震旦企業關係企業互盛公司擔任業務員近兩年;機緣巧合到首都早報、自立晚報跑台北縣新聞近五年,民國八十三年底返嘉義縣中國時報跑新聞十年餘,發起成立船仔頭藝術村文教基金會,協辦民國八十五年全國文藝季「船仔頭的呼喚」,推動新故鄉運動、朴子溪再造、船仔頭市民農園休閒農業、東石鄉數位機會中心。

民國九十五年六月,謝敏政配合中國時報緊縮業敄而非志願離職,到朴子就業服務站申領五個月失業給付、半個月提早就業獎金,轉任雲嘉南就業服務中心朴子就業站就業多媽媽,這是一年一聘的派遣人力工作,壹零壹科技公司負責招募、教育訓練就業多媽媽,我在此服務一年屆滿後,再績約一年,今年底將再到期,我打算見好就收,專心協助東石數位機會中心教育訓練、觀光產業行銷、新聞媒體採訪服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