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蔡淑媖


蔡淑媖簡介:

1962年春天出生於嘉義縣東石鄉,1994年起從事書香文化推廣工作,個子小,志氣高,外柔內剛。是全職媽媽,最愛做的事是:看書,寫文章,玩,和大人小孩混在一起,無樂不做。

  曾擔任:新莊袋鼠媽媽讀書會會長、新莊文史讀書會創會長、三口組小大讀書會會長、台北縣書香文化推廣協會常務理事、台北縣教育局兒童閱讀推廣委員、新莊故事媽媽種子團團長、全民終身教育發展協會(新莊社區大學)理事長、中國圖書館學會書香委員、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課外優良讀物評選委員、中國時報年度好書評審、國語日報專欄寫作廣電處優良兒童節目評選委員等。活躍於文化界、讀書會、故事媽媽等社團活動。常受邀於圖書館、社團、社區大學、學校單位授課及演講。

著有:《從聽故事到閱讀》、《寫個不停的媽媽》。

蔡淑媖的部落格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ueying3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