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

鄭弘儀


鄭弘儀,1961年生於嘉義縣水上鄉三界埔農村。農家子弟出身的鄭弘儀,從小放學丟下書包,不是出去玩,而是得下田幫忙耕作,困苦的生活讓他比起同年同學顯得老成。就讀亞東工專半工半讀,當送報生,也曾於餐廳打工,後來考取台灣新生報記者,一腳踏進新聞圈。
學歷:政大科技管理研究所(EMBA)、亞東工專製衣工程學系、嘉義高工
經歷:台灣新生報記者 / 中時晚報記者 / 中時晚報政經新聞中心副主任 /非凡電視台新聞部經理 / 年代產經台監製/製作/主持人 / TVBS顛覆新聞地下編輯 / 中天資訊台「驚爆新聞眼」主持人 / 東森廣播電台(ETFM聯播網89.3)主持「全民拼經濟」主持人 / TVBS「錢線追擊」節目主持人 / 衛視中文台「新聞e點靈」主持人 / 超視「新聞挖挖哇」主持人 / 三立電視台「黃金七秒半」主持人 / 三立新聞台「大話新聞」主持人。
著作:《鄭弘儀看見未來》(2005)、《鄭弘儀教你投資致富》(2003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