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

侯昌明


知名藝人侯昌明,臺灣省嘉義縣朴子人,從小以賺錢為職志,小四時便展開沒日沒夜的打工生活,一路從事過變賣廢鐵、派送廣告單、餐廳服務生、家教和駐唱歌手等工作。
  侯昌明在生活中累積資本,投資幸福,用心經營難得的工作機會、讓自己保持身心健康、與老婆(藝人曾雅蘭)同甘共苦、培養獨立自主的孩子。在30歲買下人生第一棟房,40歲前搞定了千萬收入與幸福生活!一介平民躍升為千萬富翁,靠的絕不是運氣而是真本事!
現任工作:八大「大特寫」主持人;飛碟電台「好男好女過日子」(前生活大師)主持人
主持經歷:
八大—大特寫、亞洲新人歌唱排行榜、台灣樂起來、超自然現象、天天哈客、世界大特寫、第三類接觸、火線任務、命運大作戰。
  年代電視台—生活大情報之生活報報
  三立電視台—完全娛樂之週末版
  飛碟電台—一點關係、週末飛碟午餐、週日飛碟午餐
  華衛音樂台—DJ
電視劇演出:
  2008大愛電視台「大愛劇場」
  2003八大「愛在蔓延—愛情變奏曲單元」
文字作品:2005《生子食譜》、2004《健康妙招大特寫》、2001《30歲前搞定錢途》
舞台劇:
  屏風表演劇團《半里長城》
  屏風表演劇團《台北人行不行》
  屏風表演劇團《三人行不行》
  表演工作坊《他和他的兩個老婆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