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林張秀蓉

林張秀蓉1929年生,臺灣省嘉義縣梅山鄉太興村人。
  林張秀蓉自幼即對繪畫極感興趣,生於兵燹頻繁的年代,物質缺乏、生活非常困難。結婚之後,忙於家務、管理醫院,撫育四子,直到八十年終止住院業務、僅餘門診作業、四個孩子都完成高等教育、各自成家立業、自覺已完成父母應盡的責任與義務、往後可作一些自己喜歡的工作。民國1991年九9月開始接受王仁志老師的指導學習、並遠赴高雄市跟隨黃榮德老師習山水。在黃桂蘭老師班上學會裱褙、在晚年能有機會跟隨這幾位名師使我高興莫名,有實現幼年即想當畫家夢想之機會。
   愛習畫畫不求工、消磨歲月是正經、庸庸碌碌隨緣過,歡歡喜喜度餘生。自己畫、自己裱褙、作小品、沒有空時間、工作就是快樂和幸福。
簡歷:
1993年加入蘭亭雅集年度聯展
1994年加入台灣文藝作家協會參加年度聯展
1996年入選台南市北區模範母親
1997年台南圖書館中正藝廊個展
1998年聖功女中玄瀚館落成個展
1999年光華女中70週年校慶紀念個展
2000年仁德鄉區公所、東門區公所個展、加入中華世藝文協會聯展
2000~2003年文化中心多次府城美術聯展入選、佳作。
南美展50.52入選
2002年日本總會賞:亞細亞水墨交流展NPO法人、亞洲墨藝術文化連盟。2005年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第三藝廊個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