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

王乾任


ZEN本名王乾任,1976年生,台灣省嘉義人,私立輔仁大學社會學系、台灣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畢業。嗜信社會學中所提倡的轉換觀點能力,追求獨立思考能力。生性喜愛閱讀、購書、藏書,藏書數千冊,範圍廣泛,人文、社會、自然、科學與文學,乃至漫畫、美術、圖畫,學問所到之書,無所不收。人生最大希望可以盡得天下好書,更喜歡和人分享閱讀心得。求學期間就因其對書籍與閱讀的熱愛,投入出版編輯和書籍評介工作,歷任多家出版社特約編輯、校對、書店店員等。目前專事寫作,領域包含圖書導讀,出版觀察,閱讀/考試學習法,社會/時事評論…,作品散見各大報刊雜誌網站,亦從事文化出版事業顧問工作。著作:《你也可以成為達文西》、《閱讀時代》、《書海拾貝》、《替你讀經典:社會人文篇》、《替你讀經典:讀書心得報告寫作範例》、《臺灣50年來的50本好書》、《臺灣出版產業大未來》、《立志當ceo》、《立法者與詮釋者》。
王乾任部落格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zen/post/1311583842

沒有留言: